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ET好棒棒》粉絲團

▲吉爾。(圖/記者黃克翔攝)

送男生禮物要送什麼比較好



馬布里酸:書豪像魁儡被NBA操

結婚小禮物 diy



富邦接義大?楊培宏:把餅做

生日禮物建議



遊戲玩法共有讓分、不讓分、大小、單雙等四種,今日讓分賠率開出統一獅讓1.5分,賠率2.15、桃猿受讓1.5分,賠率1.80。







吉爾本季先發13場,戰績5勝5敗,防禦率5.28,上一次先發是2日,只是當時因扭傷左腳,僅投2局,他今年對桃猿出戰5場比賽,收下2勝2敗,對戰防禦率6.48,要特別留意林泓育,對戰14打數6安打,包括1轟,陳俊秀對戰8打數3安打,也有1轟。

林書豪

老婆生日驚喜禮物

轉戰籃網3年3600萬底定

不讓分開盤,桃猿賠率1.95、統一獅賠率是1.55;大小分開出13.5分,大分賠率1.75,小分賠率1.75、單數賠率1.50,雙數賠率2.05。

布魯克「林」降臨紐約媒體歡迎

統一獅與Lamigo桃猿16日在新

情侶紀念禮物

竹球場進行補賽,洪聖欽對決吉爾,兩人都是傷癒後首度先發,台灣運彩開盤,看好統一獅。

黃蜂沉潛賭對豪飆生涯最佳合約

再握合約選擇權豪新約大有玄機

四天王不夠尼克找韋德湊五巨頭

魔獸3年7050萬

男朋友生日禮物diy

美元轉戰老鷹

康利5年1.53

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億美元天價續留灰熊

洪聖欽本季出賽12場,2勝2敗,5月起轉任先發,出賽5場拿下1勝2敗,近1次先發是8日出戰中信兄弟,投到3局面對一個滾地球,試圖徒手攔下,不慎傷到手指,連兩戰出賽都傷退,還好傷勢沒有影響骨頭。

林書豪轉籃網身價狂翻近6倍



快訊/王建民6局下落

第一次送女朋友生日禮物

後2分登板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桃猿洪聖欽。(圖/記者楊舒帆攝)

林書豪未打破華人

情人節浪漫禮物

運動員最高總額合約

閔丸入猿先繳烤肉費?洪

生日給女朋友驚喜

總幫出

即/王建民失分!6局下被2安失1分

洪聖欽本季對獅拿下1勝1敗,對戰防禦率7.71,被打擊率.304,其中右打打擊率.350,左打打擊率僅.188。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