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喵星人任職德州圖書館竟被炒魷魚

高雄生日禮物客製化

送男朋友禮物排行榜



皮包骨比特犬被當垃圾絞碎前獲救

超爽酥麻感!狗狗一梳毛變毛毛蟲

女飼主代理律師表示,有關兔子的醫療訴訟真的相當罕見。

台北創意禮物專賣店

女飼主也透過代理人發表意見,坦言至今仍無法忘記可愛的兔子模樣,「為了不讓這般令人心痛的意外再次發生,希望能提升動物醫療的水平。」

摺耳貓錢錢手抱胸「忘情飆高音」

右腳沒了!河南堅強雞自斷左腳

法官審理後認為,兔子確實是因為的處理方式有問題而骨折,並以「一般會在麻醉後進行處理,若要在無麻醉狀況下進行,應該更加謹慎,但該院卻未盡到此義務」為由,命令支付慰問金8萬日元(約新台幣2萬5000元),與在其他醫院產生的診療費等所有費用共135萬日圓(約新台幣42萬元)。



母猴遭車撞死小猴緊抱不肯離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下載APP送臺北寵物展

高雄生日禮物專賣店

門票!



▲東京女養的兔子因為醫療疏失骨折,長期食慾不振死亡。(圖/翻攝自朝日新聞,下同。)

救落單小海豹回家好心卻害死牠

座頭鯨陳屍沙灘發臭推土機清運

老婆生日禮物排行榜

日本東京一名女性因故將心愛的寵物兔送往品川區某間動物醫院,請獸醫將當時5歲、雄性兔子的牙齒切斷,但手術完成後,卻在其他醫院診斷出下顎骨骨折,愛兔也在幾個月後死亡,因此憤而提告求償,而東京地方法院日前做出判決,認定醫院確有疏失,須賠償她135萬日圓(約新台幣42萬元)。



送女友禮物 驚奇又實用

情人節手工禮物有什麼

>女生生日禮物diy



海鷗振

巧克力花束製作

翅感應自動門俐落偷走零食

梅花鹿誤闖國道3號腿被撞斷

據《朝日新聞》報導,女飼主在2011年12月請該醫院切斷愛兔的牙齒,但疑似因為用來讓兔子嘴巴打開的器具使用不當,因此讓兔子下顎骨骨折、持續食慾不振,最後在2012年3月死亡,她便向醫院提出訴訟。



少女找孔雀自拍下一秒被壓落底

未斷奶狗鎖60度車內!警砸車窗救

喵星人「聞馬麻腳ㄚ」3秒彈飛

10週年結婚紀念禮物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