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女生手鍊品牌有哪些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

嘉義市巧克力禮盒專賣店

925純銀項鍊

腹痛!

臺灣由於地理環境的特殊,有中央山脈南北縱貫,又位處亞熱帶與熱帶地區,因而兼具寒、溫、熱帶豐富的生物多樣性與資源。其中有 30%的菊科植物是常用的民俗草藥或野菜,這些藥用植物常被宣稱具有多種功效,例如消炎、解毒、清熱、治腫瘤、肝病、糖尿病等,但傳言多缺乏科學藥理機制驗證。

水的救命奇蹟!4關鍵

索菲爾 925純銀串珠

教你喝對礦泉水

昭和草

文/徐麗芬

情侶純銀對鍊品牌推薦

、黃啟彰



人妻抱怨夫性能力下降...不硬也上

作者徐麗芬、黃啟彰,中央研究院農業生物科技研究中心。本文刊登於《科學發展》2010年2月,446期,以及《科技大觀園-科技部》網站,經作者同意授權全文轉載。



白雞蛋抗生素超標2千斤已賣光

女中醫:什麼水都好,就是這個別碰

吞發加班費?北市聯醫:同仁沒刷退

咸豐草一般又稱為鬼針草,是一年生草本,《本草綱目》中也有鬼針草的記載。全草具有消炎解毒、活血療傷,以及治療糖尿病、各式炎症、外傷等功效,是臺灣民間常做為青草茶主要成分的藥草之一。在臺灣常見的鬼針草,一是大花咸豐草,另一是小花咸豐草,兩者不太容易從外觀判別。據研究,它們的化學成分有差異,造成其生物活性上的不同。

▲昭和草臺灣民間宣稱可健脾消腫,清熱解毒或炎症。但需經由萃取,否則含有肝毒性,不甚可能引起肝壞死。(圖/維基百科)

以上兩個實例提供我們重要的訊息,單一藥草有這麼多的民俗藥理傳說,或有它的道理,但治療效果並非來自傳統全草方式入藥,而是有特定單一或多重成分作用在特定標的或病症。此外,一般實驗室的成果都止於動物模式研究,仍須毒理實驗、臨床前試驗、人類臨床試驗的驗證,才可確認是否對人類相關的疾病有效,民眾不宜輕易嘗試。

昭和草是一年生草本,從字面上看極富日本色彩。相傳這種植物是在日據時代大正、昭和年間,日本政府為了提供在臺日軍的食糧,利用飛機自空中撒下種子進行繁衍,也讓民眾能隨處採食做為野菜充饑,民間也稱為饑荒草、飛機草。昭和草全草適用,臺灣民間宣稱可健脾消腫,清熱解毒或炎症等。

手工巧克力推薦

>會說話的巧克力是什麼

咸豐草

利用巨噬細胞、癌細胞、基因與細胞活性為基準的體外生物活性測定方法,以及老鼠皮膚發炎與黑色素瘤動物模式,發現昭和草植物抽出物具有活性甘油糖脂質化學成分。這類化合物除了可以有效降低老鼠皮膚過度的發炎反應外,富含這類化合物的昭和草抽出物,也證實能夠有效抑制老鼠皮膚黑色素腫瘤的生長。

女大男小又怎樣?這六對姐弟戀幸福

過敏干擾孩子學習?兒科醫師解惑

妻不做愛...性潔癖夫用壞10自慰杯

延長性愛...7招讓他成為超強種馬

訂做姓名巧克力



此外,也鑑定出咸豐草含有新穎的聚乙炔糖苷化合物,可以透過調控老鼠免疫T細胞分化的方式,預防第一型糖尿病的發生。而利用體外培養初代人類臍靜脈內皮細胞(HUVEC)的生物檢定活性系統,鑑定出一類不含糖苷基的聚乙炔化合物具新穎生物活性,可抑制 HUVEC 增生、細胞移動和血管管柱結構的形成,以及有顯著抑制血管增生的作用。這項成果顯示植物聚乙炔化合物具有開發為癌症化學預防的天然藥物或添加物的潛力。

父母是孩子學習做人的第一課

5大影響「精蟲品質」的因素

半夜該不該傳簡訊給喜歡的人?

了解「補鈣」3迷思別做白工

以大花咸豐草為例,全草經過熱水萃取後,以不同溶媒進行極性分割,發現乙酸乙酯層能顯著抑制巨噬細胞經由細菌脂多醣內毒素刺激所產生的發炎反應。依據生物活性為基準的分劃策略,由乙酸乙酯層鑑定出咖啡酸衍生物咖啡酸乙酯,它能夠有效發揮抗體外細胞與體內皮膚發炎的效果。根據這些成果,證明咸豐草的確含有預防或抑制相關發炎症狀的活性成分。

▲大

手鍊綁法教學

花咸豐草又稱白花鬼針草,雖被列為台灣二十大危害力最高的入侵植物之一 ,但據研究有著預防或抑制相關發炎症狀的活性成分。(圖/維基百科)

送情人禮物送什麼好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