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賴清德表示,溼地保育法為立法院立法通過,由內政部公告執行,市府並非權責機關。其次,台南市雖非權責機關,但內政部公告範圍或管理方法如有損漁民的生活,市府絕對會跟漁民站在一起,據理力爭,立場不容質疑

情人節景點介紹





台南市議員陳朝來,17日再度針對濕地劃設案質詢,指101年1月公告台南市濕地2997公頃,但到104年1月公告濕地3697公頃,市長賴清德任內實際增加700公頃,直到今年2月在台江國家公園召開說明會才發現,市民全被蒙在鼓裡,痛批市府和內政部有「黑箱作業」之嫌,他反對在七股、將軍劃設濕地,要留給子孫自由生存空間。

狗一口氣咬2魚背後原因超催淚



▲台南市議員陳朝來,針對台南市濕地劃設案質詢認為,濕地劃設涉黑箱作業。(圖/記者林悅攝)

隆頭鸚哥漂岸邊刮除魚鱗遭約談



毒販連手尾錢也敢偷牽拖才失風

賴清德指出,溼地法允許從來使用的範圍及從來使用的活動,換句話說,漁民在溼地原使用範圍內,從事原有魚事工作,溼地法通過後也不受影響。此外,溼地法將所有溼地範圍分為核心區域跟生態保護區,屬於嚴格管理區,但一般多數範圍,是允許自費開發使用的。

無磷洗衣粉能滅蚊致死率達97%



賴清德強調,少數政治人物引用錯誤的訊息做動員,並將之擴大渲染,認為溼地法會帶來滅村,這是危言聳聽做法。任何

情人對戒戴法

政治人物,包括市府、任何民代關心漁民是應該的,但是不應該用錯誤的訊息來動員造成漁民的恐慌,尤其把矛頭對向市府。



飛彈轟天地在搖!居民:開戰了嗎

船長兒子

結婚對戒牌子

七夕情人節英文簡訊

:快來救我們,船快沉了

遭6狗

2016浪漫情人節

>七夕情人節故事

狠咬命危2歲童雙耳幾乎斷

船照開10人退票!遊客:不會再出包吧

他捐

7-11情人節商品2016

遺體為醫學生上最後一堂課



清潔費

情人節卡片怎麼寫

9萬!退租得「恢復原狀」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換句話說,市府爭取的重大建設,包括台61線完成之後,交通部同意跨曾文溪大橋不會因此而改變。台南大學的七股分校,除非是南大力有未逮,計畫如果持續,也不會因溼地而有任何的影響。

七美漁民封港抗爭遊客受困海上

賴清德說,目前草擬的溼地範圍,絕大多數在96年就已劃定,雖陳朝來議員指控是在他任期內公告,但那是由內政部公告,循內政部系統公告,並未假手市府,刻意將矛頭指向市府是不對的。

宜蘭農地不農用加課房屋稅3倍

賴清德讚許台美關係是最好的時刻

台中小7禁國中生?店

2016情人節餐廳

員淡定反問

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