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高志綱被盜慘了:丟準也死不了

▲申皓瑋。

新竹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圖/本報資料照)



馬布里酸:書豪像魁儡被NBA操控

簡易情人節巧克力食譜



桃猿去年選秀挑選11名球員,有6位應屆高中生,其中平鎮高中畢業的林承飛在第2輪被選進,今年已站穩一軍,且有穩定輸出的打擊實力,上半季打完,打擊三圍.331/.388/.517(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

投打二刀流的陳琥剛率領新北市青棒隊拿下玉山盃冠軍,同時包辦大會最有價值球員與最佳投手,以及全壘打王,有經紀人直言,陳琥絕對具有前3輪身價。

▲陳琥。(圖/記者楊舒帆攝)



由於第4順位處在被動位置,桃猿今年應該仍會鎖定潛力好手,據了解,今年10名高中應屆畢業生報名,桃猿已鎖定陳琥、申皓瑋,其中又以陳琥最有可能在首輪選進。

四天王不夠尼克找韋德湊五巨頭

中職選秀27日登場,Lamigo桃猿連兩年選秀排最後順位,今年應該仍以潛力新秀為主。

結婚禮品專賣店



領教地獄爬坡黃亭茵震撼教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ET好棒棒》粉絲團

中華隊冠軍被韓搞掉

獅子座女生禮物

>YUME TALKING CHOCO

?好球帶太扯

溫網大爆冷門

啦啦隊變藝人張泰山:本末倒置

來自高苑工商的申皓瑋,堪稱目前青棒界最全面的打者,過去有游擊底子的他,因為腳程飛快,被教練團調去守中外野,除了腳程,守備與長打火力也是他擅長的地方。



申皓瑋、陳琥林承飛給超高評價

沒想完全打高國輝:跑不到三壘

中華男排不敵

結婚禮物送什麼比較好

希臘第四名坐收

去年桃猿首輪指名外野手王柏融,跌破大家眼鏡,一般推測桃猿不缺外野手,應會選投手,領隊劉玠廷當時坦言,有考慮林子崴和宋家豪,不過前3隊首輪選完之後,最想選的還是王柏融,事實證明,桃猿確實如虎添翼,如今王柏融已是球隊的一軍外野主力。

張泰山放下對統一的仇

台北對鍊哪裡買

恨不排斥回鍋

黃蜂沉潛賭對豪飆生涯最

台中對鍊刻字

銀手鍊品牌

佳合約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奪勝卻丟隊友的分數潘威倫自責

純銀對鍊 手鍊



獅單場5轟打爆猿唐肇廷MVP

桃猿外野看似人才濟濟,卻卡一堆傷兵,藍寅倫、鍾承祐今年上半季因傷雙雙報銷,中外野手詹智堯也有舊傷問題,陽耀勳沒有傷,守備卻不穩定,王柏融是唯一較無狀況的主力,目前外野勢必需要新生代戰力銜接,申皓瑋確實是不錯的人選。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