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小歪閃婚大陸男友17天前才分手舊愛

高雄情人節餐廳



對此,有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自己也去過這家餐廳,認為食物真的還好,可能只是因為歷史悠久,尤其是點餐時服務人員臉很臭,認為法國人對待外地人的態度都比較高傲,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用餐時間都大排長龍,但也有人覺得比起其它家餐廳,這家Bouillon Chartier不只平價也滿合胃口,更有粉絲嘴甜表示「KiKi餐廳比較好」來安慰藍心湄。

浪漫情人節禮物推薦





主持人藍心湄出道多年事業有成,手頭上光是一個節目《女人我最大》就在電視圈長紅多年,餐廳副業更是經營得有聲有色,目前全台已有9家店,近日前往法國巴黎旅遊,同行的還有瑤瑤(郭書瑤),一行人特別到一間百年老店用餐,卻在臉書透露自己吃得一肚子氣,引發網友熱議。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濱小步爆哭「他一直壓我的頭」

自製情人節卡片樣式



小歪閃婚「黃姓圈內人」原來是他

KID隱瞞病情腳踝腫成「S型」

151林彥君

創意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

點菜超奇葩老闆看傻眼!

歐陽妮妮疑被禁足妹妹出國了!

▲藍心湄誇讚這位服務生跟其他員工不一樣,態度很親切。(圖/翻攝自藍心湄臉書)



朴信惠「超逼人」激瘦食譜公開!

送男生情人節特別禮物

>浪漫情人節餐廳



藍心湄16日臉書打卡在Bouillon Chartier,該間知名餐廳於1896年創立,前身為工人的食堂,現在主要提供平價餐點,有不少觀光客會慕名前去用餐,她也分享多張照片,雖然笑得很開心,但是她無奈透露吃得並不盡興,接著批評這間餐廳「食物普普,帶位人員臭跩,座位好擠,廁所很髒」,直言並不懂哪裡好吃,就算抱怨但還是很滿意一名「16號」的服務人員,直誇對方待人很親切。

▲藍心湄到巴黎知名百年餐廳用餐,卻吃得一肚子氣。(圖/翻攝自藍心湄臉書)

女星拍浴照倒影驚見攝影師露鳥!

秦偉被

便宜情人節禮物推薦

爆獵豔60多人31張私訊曝光..

3條件爆台詞只念12

情人節卡片製作樣式

3的女星是羋月媽

歐陽妮妮疑禁足卻爆和友喝酒玩樂



NHK男主播車震偷腥愛愛照曝光

劉品言辣蹦豪乳公開舉重80kg健身..

姚元浩、王心凌一直不結婚原因

▲藍心湄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藍心湄臉書)



2016情人節玫瑰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