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儘管對於承攬業而言,目前陸客來台觀光人次量受兩岸政治氛圍影響而縮減,以致航空公司航班班次減少,機型改變由大換小,讓艙位緊縮現象漸漸浮現,7月以後影響還會愈加明顯,造成承攬業壓力,不過捷迅憑著靈活的經營策略,負面影響不大。

讀完博士卻失業她只求35K工作



台塑:4日起汽、柴油降2角

手工浪漫情人節禮物

手工情人節卡片設計範例

台南 情人節 浪漫 餐廳



捷迅總經理孫鋼銀指出,像是捷迅已與各主要往來航空公司積極洽談下半年、即明年艙位需求,

浪漫情人節餐廳

以保障貨物運送的穩定艙位來源;另外也利用第三地如香港、日本或東南亞等轉口,提出運輸解決方案,因此估計今年還是有好表現。

台塑鋼廠排廢水越:再犯就關閉

梁春曉:計程車罷工讓

情人節卡片內容參考

當地更歡樂



業者:房市落底要等到2017年

手工創意情人節禮物

Q2後

以第一季來看,捷迅受惠於電子商務市場貨量成長及香港倉儲轉運中心貢獻,反不受同期美西塞港基期墊高影響,成長力道持續加強,今年1~5月營收11.37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5.98%,而接下來,隨著產業進入旺季、運價又可望回升,加上下半年接單狀況良好,整體營運表現仍值得期待。



貨運承攬商捷迅(2643)23日召開股東會,決議配發現金股

情人節日期

利2元。展望後市,董事長顧城明表示,雖然景氣復甦仍有風險存在,但對於今年表現仍樂觀看待。

台塑越鋼認賠161億案情不單純

老闆要肝不要腦台灣博士沒頭路

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給男生





房市回溫新莊交易量增4成

求職屢碰壁女泣:覺得自己沒用

記者李孟璇/台北報導

▲捷迅董事長顧城明。(圖/記者李鍾泉攝)

性感女神小歪市集創業月入十萬

台北房市迎春燕?業者:H2微回穩



展望後市,捷迅看準

情人節送什麼好

情人節花束外送

目前盛行的物聯網商機,隨著電子商務市場大幅成長,配合全球據點及優質海外代理商,客群持續成長,無疑是為今年業績注入一劑強心針,因此董事長顧城明樂觀看待今年表現。

六都房市交易減6趴台中跌近3成

冰立移動式水冷氣廣告不實遭罰

黃任中家族欠稅32億明年一筆勾銷

捷迅2015年合併營收為27億元,較2014年增加13.48%,合併稅前淨利為1.33億元,年增94.71%,稅後純益為8,808.7萬元,年增104.4%,EPS達4.08元。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