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牛棚補強之後,據了解,馬林魚接下來將要尋找先發投手,包括教士隊先發左投光芒投手歐多力滋(Jake Odorizzi)和教士波莫蘭茲(Drew Pomeranz)。

孫乙馨忍傷拚金恐被醫生追殺

高志

交往週年紀念禮物

台中情人節花店

綱被盜慘了:丟準也死不了

生日創意禮物

中華隊冠軍被韓搞掉?好球帶太扯

送男友生日禮物排行榜



四天王不夠尼克找韋德湊五巨頭

黃蜂沉潛賭對豪飆生涯最佳合約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沒想完全打高國輝:跑不到三壘

如何給女朋友驚喜



朗尼在經歷2015年慘烈的球季後,本季在教士隊找回信心,39歲的他目前主投28.2局,送出33次三振,自責分率0.31、WHIP0.87,且17次救援機會全都拿下,救援成功率百分之百。

朗尼的加入將提升球團牛棚深度,現任終結者拉莫斯(A.J. Ramos)28次出賽,自責分率1.74,而佈局投手菲利普斯(David Phelp)則是42局丟出49次三振,他們可與朗尼共組

可以送女朋友什麼禮物

三本柱。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啦啦隊變藝人張泰山:本末倒置

溫網大爆冷門

馬布里酸:書豪像魁儡被NBA操控





申皓瑋、陳琥林承飛給超高評價

聖地牙哥教士隊邁入重建,大拍賣正進行中,根據美媒報導,馬林魚期望能補強牛棚深度,向教士隊達成交易,在1日換來終結者朗尼(Fernando Rodney),並以小聯盟投手派迪克(Chris Paddack)作為籌碼。

領教地獄爬坡黃亭茵震撼教育

老婆生日驚喜禮物



中華男排不敵希臘第四名坐收

奪勝卻丟隊友的分數潘威倫

結婚小禮物 diy

自責

張泰山放下對統一的仇恨不排斥回鍋

送男友禮物要送什麼



▲馬林魚交易換來朗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老婆生日特別禮物



馬林魚近日一直在搜尋交易對象,尋找可用的牛棚投手,先前曾經有報導傳出,球團對洋基終結者查普曼及有興趣,不過洋基似乎還沒有放人的打算,於是最終找來教士隊且經驗豐富的終結者朗尼。
arrow
arrow

    送情人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